飛躍計劃基礎課程

全日制飛躍計劃 基礎課程 適合中六畢業生報讀

美國上愛荷華大學在港開設大學先修課程-飛躍計劃基礎課程 (FLYHIGH Foundation Program),以最快、最輕鬆的方式, 學員在完成10個必修科目後,可直接入讀美國上愛荷華大學 Upper Iowa University Year 1,繼續修讀學士學位(心理學 、市場學、管理學、財務管理學)取得學術成就。大學先修班 是專為學生準備考入外國大學而設,為期一年。課程集中英語 培訓,讓同學在入讀大學時的英語能力得以加強,鞏固同學的 根基。修畢大學先修班,可以繼續修讀學士第一年。

課程特色
• 新舊學制中五/HKDSE畢業生或以上程度,文科、理科 及商科皆可
• 幫助學員打好英文基礎,更為日後升讀學位課程作好準備
• 最快,最輕鬆的升學途徑,畢業後直接升讀大學學士
• 上課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

課程內容

實用英語 1
實用英語 2
社會學概論
日常心理學
人際傅意技巧
資訊科技
基礎數學
藝術評賞
商業理論與實踐
批判思維

入學條件

完成中六或持同等學歷

入學申請

全年分為兩個學期,每週上課5天,包括導修課、小組 習作及專題研習。由於校方需兩至三星期審批入學申請 ,故此建議學生盡早遞交申請表。學費為港幣$38,000,可分8期繳付,每期學費港幣$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