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校交流生計劃

揹着行囊去學習 ─ 你準備好了嗎?

對美國文化的嚮往,對遇上西部牛仔﹑啦啦隊﹑美式足球員等等美國特有人物的憧憬,令許多人渴望出國留學。對UIU的本地學生而言,這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他們也可以藉着交換生計劃,一嚐放洋留學的經歷。
現時,只要是我們的學生,均可以選擇到我們美國愛荷華州總校完成最後兩個學期及參與畢業典禮,費用大部份更是由總校贊助。

愛荷華州

愛荷華州(Iowa),是美國50個聯邦州份之一,位於該國中北部境內的大平原地區,20世紀中後期,愛荷華州由農業經濟過渡到多元化經濟,如高級製造業,金融保險,生物技術和綠色能源產品等,愛荷華州獲列為美國居住最安全的州份之一。

食宿安排

住在學校宿舍是與其他學生交流的最好方法,特別是對大學生來說,可以更容易融入校園生活中。故學生將安排全期入住學校宿舍,宿舍設男女分層及為二人一房。房間亦設有免費上網,電視及洗衣服務,學校宿舍裡都有公共區域,像是廚房及用餐區,在公共區域那您可以與其他舍友認識一下。廚房裡都配有所有主要的電器,如冰箱﹑烤箱﹑水壺等。
校園餐飲是你的校園生活很大的一部分。我們的目標是使我們的學生用餐體驗最好的,輕鬆的,高質量的,營養豐富的食物。費用已包括每星期共19餐 (平日3餐﹑週末及週日2餐)。

誰可以參加?

所有UIU-HK學生,不論是本地或成人學生, 有興趣參加美國總校的交流生計劃可選擇一個學期或一年。參加交流生計劃,您必須:

1.美國上愛荷華大學香港分校之學士學位學生
2. GPA達2.0或以上
3.在出發前在UIU-HK完成一年(24學分)的學習,可於完成前先遞交申請。
4.返回美國上愛荷華大學香港分校完成學位。

住宿和膳食費用:USD $ 8,004每年*
*根據學生的選擇,房費可能會有所不同

畢業典禮

同學亦可參加每年五月在總校舉行的畢業典禮,感受當地熱鬧氣氛。

學習模式

學生將安排與本部學生一同修讀每學期6至9學分,以應屆HKDSE畢業生為例,同學先在香港分校完成90學分(大約2年),其餘30學分及畢業典禮將在美國完成(大約1年)。